我要詢價
公司簡介

【基本資料】

弘凌企業有限公司和石益貿易有限公司分別成立於西元 1991 年和 1995 年,專業代理和經銷國際知名品牌的電子元件、電源供應器、精密計量泵和電聲材料。在亞太地區擁有廣泛的市場和客戶。

 

【營業項目】

電子零件代理, 電聲材料代理, 精密儀器設備代理, 進出口貿易。

 

【業務範圍】

弘凌企業:電子零組件 - TDK 被動元件和 TDK-LAMBDA 電源供應器、HONEYWELL傳感和物聯。

石益貿易:
精密儀器設備 - 美國 FMI 高精度定量點滴設備、義大利 FOT 齒輪泵和葉片泵、義大利 MVV 齒輪泵、義大利 FLUIMAC 隔膜泵、美國 ZAXIS 洩漏檢測儀和電子調控計量系統。

 

電聲音響材料 - 日本東洋紡 PEN/PET 薄膜、英國威格斯公司的 Aptiv PEEK (聚醚醚酮) 薄膜、日本宇部興產 PI 薄膜、日本和美國 Ferrotec 公司的磁性流體、美國 3M 公司創新的音圈材料-TufQuin KB、德國 Propex 公司的 Curv 編織聚丙烯片材。
 

在推廣新材料的同時,除了引進國外的高科技材料及零配件,我們還提供專業的技術服務。
 

我們竭誠歡迎國內外新 & 老客戶惠顧,期望以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,與客戶一起持續發展,共同成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