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詢價
最新消息
  • 2018-06-13
  • 2018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(8/1 ~ 8/4)

『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』為國內歷史最悠久的機械展會之一,也是廣受業界好評及注目的機械工業年度盛會!今年展覽以「智造時代•接軌工業4.0」為主軸,為產業提供全方位的智能製造解決方案。展出項目涵蓋工業4.0智能設備及技術、自動化控制設備、工業機器人/機械手臂、五金工具暨廠房設備、檢測設備…等。同時,隨著政府積極推動智慧機械、AI人工智慧及加速智慧科技發展等相關計劃,『台北自動化工業大展』作為亞洲最具代表性工業自動化與工業機器人展,展出的呈現也與政府計畫相互輝映。緊扣工業4.0及智慧製造主軸,吸引國內外重量級工業機器人及自動化控制相關等領導廠商參展,助力企業接軌工業4.0,翻轉智造新思維。

 

石益貿易 的展位在 樓 I530 & 532,望各界蒞臨參觀指教!

展出日期:8 / 1 (三) ~ 8 / 4 (六) 9 : 00 a.m. ~ 5 : 00 p.m. (8 / 4 至 4:00 p.m.)

展出地點: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 1 館 1 樓 (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1 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