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询价
公司简介

【基本资料】

弘凌企业有限公司和石益贸易有限公司分别成立于西元 1991 年和 1995 年,专业代理和经销国际知名品牌的电子元件、电源供应器、精密计量泵和电声材料。在亚太地区拥有广泛的市场和客户。
 

【营业项目】

电子零件代理, 电声材料代理, 精密仪器设备代理, 进出口贸易。
 

【业务范围】

弘凌企业:电子零组件 - TDK 被动元件和 TDK-LAMBDA 电源供应器。

石益贸易:
密仪器设备 - 美国 FMI 高精度定量点滴设备、义大利 FOT 齿轮泵和叶片泵、义大利 MVV 齿轮泵、义大利 FLUIMAC 隔膜泵、美国 ZAXIS 泄漏检测仪和电子调控计量系统。

电声音响材料- 日本东洋纺 PEN/PET 薄膜、英国威格斯公司的Aptiv PEEK (聚醚醚酮) 薄膜、日本宇部兴产PI 薄膜、日本和美国Ferrotec 公司的磁性流体、美国3M 公司创新的音圈材料-TufQuin KB、德国Propex 公司的Curv 编织聚丙烯片材。

在推广新材料的同时,除了引进国外的高科技材料及零配件,我们还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。

我们竭诚欢迎国内外新 & 老客户惠顾,期望以提供最好的产品与服务,与客户一起持续发展,共同成长!